澳门威斯尼斯wns888开展2024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40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匠心琢玉”党建品牌建设,全面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深入了解2024 届毕业生就业期望、就业状况,研判就业形势,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920-922日,学院分专业在414召开了2024 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艾施荣、班主任代表、就业辅导员参与本次座谈会。

艾施荣针对考研、就业、考公、应征入伍、基层就业等不同就业路径,为员工深入分析其实现途径和发展前景,引导员工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拓宽就业途径,帮助员工明确就业目标,制定就业规划。同时,艾施荣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坚定自信,勇于抓住机会,尽快找到合适岗位。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的一部分,学院将继续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帮助毕业生准确判断就业形势、准确定位自身需求、准确把握就业机遇,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胡伟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