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心”相印——澳门威斯尼斯wns888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3-10-09浏览次数:65

为帮助新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老员工的心理素质和健康水平,9月26日,学院开展了心理健康讲座活动,本次讲座邀请到了老员工心理咨询中心的吴兴老师对新生进行教育和指导。

吴老师从新生入学可能会遇到的茫然、厌学、失落、无措、孤独五方面情绪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提出了自己的专业见解。对于新生们的茫然,他鼓励新生制定自己的目标和计划;对于厌学情绪,他鼓励员工多上网学习名校课程和相关书籍;对于失落情绪,他用人脑的七种智力、24种人格优势、以及自己的故事告诉新生要勇敢的走自己的路;对于无措情绪,他倡导养成坚持的习惯,还要学会时间管理;对于孤独情绪,他鼓励新生多多与人交往,和同学们打好关系。

随后,吴老师与新生展开热烈的交流互动,对于同学们提出的精神内耗与如何消化坏情绪等问题,他也提出了针对有效的解决方法,现场报以热烈的掌声。

下一步,为继续加强老员工心理健康教育,学院将邀请众多资深心理咨询专家给员工们上好“心理健康讲座”,同时,策划“心理观影”活动,引导员工乐于发现、善于发现自己的内心,共创文明和谐的健康校园。


 

供稿:周俊杰、马琛洋

审核:艾施荣